無法阻止的日本人 寶特瓶穿上小褲褲害羞卻實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人注重生活細節,擅長設計小物來讓日常生活更方便。最近新推出的扭蛋竟然是迷你女性內褲,這個看似害羞的小物,卻能對生活增加便利性。

▲日本最新的「瓶子專屬的小褲褲」扭蛋。

這款新奇的扭蛋名為「ボトルのおぱんつ」,意思就是「瓶子專屬的小褲褲」,是一款專門給寶特瓶穿的小褲褲。夏日民眾習慣飲用冰涼的飲料,但由於飲料溫度低於室溫,容易凝結水氣把桌面弄得濕濕的,這款小褲褲就是來幫寶特瓶接水的

▲共有純白蝴蝶結、圓點點、條紋、草莓、豹紋、蕾絲樣式與一款隱藏版,七款小褲褲。

共有7款不同的小褲褲,皆是以女性居家服設計的,包含純白蝴蝶結、圓點點、條紋、草莓、豹紋、蕾絲樣式與一款隱藏版,轉一次200日幣(約$50新台幣)。評價呈兩極化,大多認為設計很貼心但這樣式實在不太敢使用。

圖片來源 ねとら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