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當期雜誌不必等!北市圖電子書平台「愛讀立即借」

▲臺北市立圖書館與凌網科技推出「愛讀立即借」活動,只要啟用愛讀帳號,即可線上閱讀熱門當期雜誌。(圖/翻攝自HyRead電子書平臺)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電子雜誌不必再苦等預約了!臺北市立圖書館與凌網科技聯合多家雜誌出版社攜手推出「愛讀立即借」活動,活動期間提供免費閱讀點數,讓10種預約量大的當期熱門雜誌也能立即借閱,滿足讀者的需求。

北市圖收藏了豐富的館藏供讀者借閱,其中包括近年來廣受民眾喜愛的電子雜誌,因閱讀不受時空限制、隨處可讀的特性,帶動熱烈的閱讀風潮。北市圖與凌網科技HyRead電子書平臺共同推出「愛讀立即借」活動,從2015年5月起至9月30日將送出20萬點閱讀點數,讀者只要至活動網站啟用愛讀帳號,即可免費領取180點,並使用點數借閱預約已滿之特定電子雜誌,不必再苦苦久候。

凌網科技指出,參與本次活動之電子雜誌,皆為北市圖熱門借閱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包括商業周刊、Smart智富月刊、今周刊、Money錢雜誌、食尚玩家雙週刊、遠見雜誌、Taipei Walker、ABC互動美語、Beauty美人誌、世界電影共10種熱門雜誌,其中除商業周刊及Smart智富最新刊為限量借閱外,其餘皆可使用點數不限次數借閱。

想體驗「愛讀立即借」的讀者,只要持有北市圖借閱證,以借閱證帳號、密碼登入凌網Hyread電子書平臺,即可體驗雲端閱讀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