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曝談判時「一身酒氣」 遠雄擬告公然侮辱

柯P下重手,對大巨蛋勒令停工。你覺得呢?

柯P下重手,對大巨蛋勒令停工。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遠雄指控柯文哲的「酒氣說」傷害他們46年商譽。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表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19日來北市府談判大巨蛋工程時,「一身酒氣,不曉得在講什麼。」讓遠雄發言人楊舜欽嚴正駁斥,談判當時柯文哲根本不在場,是誰聞到有人有酒氣?這樣的說法已經涉及公然汙辱,傷害遠雄46年商譽,他們將透過法律追訴權利。

柯文哲20日上午談到前日與遠雄的談判時,脫口而出說對方「一身酒氣,不曉得在講什麼。」還回頭向副市長鄧家基確認「是不是?」但鄧家基事後向媒體指出,他自己沒有聞到酒氣,可能是其他參與談判的人有聞到。

針對北市府指控遠雄未針對捷運、古蹟提出具體改善作法,楊舜欽駁斥表示,所有計劃書包括2014年就提出的古蹟維修報告、煙囪扶正計劃、大底補強等,早就全部都已送進市府,市府卻應辦而未辦,讓民眾、廠商承擔後果,不是一個官署該有的作為。

此外針對柯文哲批評遠雄態度「傲慢」,楊舜欽則表示,趙藤雄非常平靜,趙的態度就是對於柯文哲不理性的說詞和指控,不需要太在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