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停工公文曝光 81處與建照圖不符

柯P下重手,對大巨蛋勒令停工。你覺得呢?

柯P下重手,對大巨蛋勒令停工。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大巨蛋。(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昨勒令遠雄大巨蛋停工,不過,21日凌晨都發局發函遠雄公文再度外流,由鄉民在網路上發布,內容提到建管處在104年5月14日現場勘查續辦,竟發現有「81處主要構造與核定之建照圖不符」,才會勒令停工。對此,北市府上午也低調證實此份公文屬實。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遠雄遭勒令停工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上發文,強調「自己回家的路上在捷運上撿到一份公文」,貼出都發局發給遠雄停工的公文,主旨為「有關100建字第181號建照工程,涉及違反建築法第58調,現場應立即停止施工」,受文者就是遠雄巨蛋趙藤雄。

公文中共說明四點,先是點名巨蛋施工造成古蹟毀損、捷運隧道產生裂縫等違反環評承諾事項,經過多次通知後,卻不見改善結果,且「對建物基礎大底完成日其說法反覆,且承諾本府事項未能達成」。

▼台北市政府勒令遠雄大巨蛋停工公文。(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