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州2車相撞起火 「美國隊長」破窗救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雄在人間~

▲北卡州2車相撞起火,「美國隊長」破窗救人。(圖/翻攝自ABC 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日前發生兩車相撞,引發火燒車意外,一名體格健壯的陸軍上尉路過現場,二話不說展開救援,破窗救出昏迷的駕駛和乘客,他剛好穿著紅色的「美國隊長」T恤,英勇舉動被大讚是真英雄。

這起意外發生在周日,地點位於北卡州查塔郡(Chatham County) 一處鄉間小路,2輛轎車相撞後起火,車上3人受困,這時英勇路人出現了,一名紅衣男子不顧危險,將車窗打破、把傷者拖出車外。

「他是軍人,他叫史提夫,他是真英雄!」史提夫.佛格森(Steve Voglezon,下圖)是美國陸軍上尉,在北卡州布拉格堡(Fort Bragg)任職,當時他開車載女友經過事發現場,看到車內駕駛乘客昏迷,二話不說跳下車救人,除了拿滅火器協助消防隊滅火外,還徒手破窗,救出一對老夫妻。

巧的是,他身上穿的紅T恤印有「美國隊長」字樣與圖案,他也和漫畫、電影中的人物一樣神勇。「我看了當時影片,自己也覺得很瘋狂,但在那當下我沒有時間思考、沒有時間害怕,我看到有人需要幫忙就行動了。」

肇事2兩輛車體扭曲變形、燒的焦黑,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其中一輛車超車不當導致,幸虧這位英勇的美國陸軍上尉經過,從鬼門關前救回人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