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禁令」防飛車黨 車手:喜好跟犯罪沒關係

▲美國飛車黨火拼200人大亂鬥釀9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威果市(Waco)日前爆發飛車黨幫派火拚,釀成9死18傷慘劇。威果市警方日前發布「摩托車禁令」要求市民不要騎上街,避免潛在的犯罪活動繼續發生。此禁令引起不少市民反彈,其中珍妮佛‧帕森斯(Jennifer Parsons)在警方的臉書留言表示,「許多摩托車手組織不是犯罪集團,看上去是『壞人』並不一定就是『壞人』。」

根據The Globe and Mail報導,威果市警方發布「摩托車禁令」後,距離事發不遠處的哈雷-戴維森(Harley-Davidson)摩托車公司暫時停業,他們在官網表示,會和警方緊密合作,建議市民避免騎摩托車出門,等到事件調查結束後會再決定什麼時候重新營業。

報導指出,威果市警方目前不能確定「摩托車禁令」什麼時候可以結束,這讓當地一些摩托車手很困擾,認為警方做法有點反應過度,他們表示,飛車黨幫派只是極少數代表,許多反對虐童的摩托車手組織也經常參與慈善活動,致力幫助兒童,喜歡摩托車跟犯罪與暴力沒有關係,希望這項禁令能早日解除。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復古打檔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