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詮釋旅行的藝術 行李箱變海灘椅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路易威登重新詮釋旅行的藝術,由9位知名設計師結合工藝與想像力,推出Objets Nomades全新系列共16件家具家飾單品,包括以路易威登行李箱內固定物品的織棉布帶為靈感的海灘椅、Keepall提袋把手延伸而來的鞦韆椅,以及外形與Noé水桶包呼應的鐘形吊燈等,每個單品不僅別具特色,更具當代精神,同時代表著品牌獨特的創意風格。

▲Patricia Urquiola設計韆鞦椅。(圖/路易威登提供)

Objets Nomades系列分別有吊床、摺凳、鐘形吊燈、捲燈、韆鞦椅、Maracatu收納架、繭形沙發、折疊床、伸縮燈、手風琴造型椅、手風琴造型矮桌、手風琴造型吊燈、衣帽架、植栽架、沙灘折椅等,每一件皆出自路易威登特別訂製部門,而該創意實驗室曾經推出1880年探險家Pierre de Brazza委託製作的行李箱床組、1923年行李箱圖書館,以及1875年行李箱衣櫥等經典之作。

新系列將在義大利蒙特拿破崙的專賣店、艾曼紐二世迴廊以及La Rinascente百貨公司陳列,透過櫥窗展示,讓更多人觀賞這些設計作品外,未來也將限量生產,於路易威登特定專門店推出。

▲Edward Barber & Jay Osgerby設計鐘形吊燈。(圖/路易威登提供)

▲Maarten Baas設計沙灘折椅。(圖/路易威登提供)

▲Raw Edges設計手風琴造型椅。(圖/路易威登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