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開幕未出席 柯文哲隔空給祝福:該算帳還是要算帳


▲柯文哲15日上午出席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三創生活園區15日舉行開幕典禮,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未出席,同時強調,三創還有問題還沒解決,雖然再次稱讚「小郭董」郭守正很認真,柯文哲也說「開幕就給祝福,但是該算帳還是要算帳」。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上午出席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同時間三創正進行開幕典禮,柯文哲表示,因為自己在小朋友的支持度非常高,民調支持度是年紀越低,支持度越高,最高則落在10到12歲之間,所以一定要來,不想讓小朋友失望。

不過,話鋒一轉,柯文哲仍點名三創有許多問題未解,包括空橋、LED燈、變更使用重談權利金等等,柯文哲強調,近兩周會召開大八德商圈會議,柯也將親自出席,「對我而言重要的是,鼓勵年輕人創業,但還是有企業的社會責任,不能蓋一棟,旁邊的全軍覆沒」。

柯文哲強調,三創如何讓大八德商圈共榮,會在找來相關的業主,共同討論台北秋葉原未來的發展,此外,柯文哲也透露,三創基金會五席董事中,台北市政府要求指定兩席,「不然根本管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