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父狂喝56杯烈酒暴斃 女兒怪「老闆勸酒」要求負責

▲酒醉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有一間酒吧,牆上掛著寫滿「喝酒世界紀錄」的名單,激起了當地一名57歲男子雷諾(Renaud)的鬥志,狂飲56杯烈酒,最後卻不幸死亡。對於這個噩耗,女兒一狀告上法院,控訴酒吧老闆過失殺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日雷諾已經喝下14杯酒,但是為了破紀錄,又在1分鐘內自灌30杯,最後心臟突然停頓,送醫院搶救後還是於隔天不幸身亡。雷諾的女兒敘述,當時父親已經喝得很醉,但酒吧老闆仍在勸酒,並在耳邊說「只差12杯了」。

死者家屬找來的律師表示,酒吧老闆煽動他人不停飲酒,屬於嚴重過失。對此,酒吧老闆拒絕負責,堅稱雷諾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沒有人強迫客人接受挑戰」。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