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心碎母親節! 母目睹兒車禍彈飛頭插5cm螺絲送醫不治

 心碎母親節!台中發生嚴重車禍,2歲男童飛出被近5公分螺絲插入,送醫後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區9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疑似闖紅燈,撞上轎車和一輛機車,造成4人受傷。機車上的一對父子被撞飛後,爸爸飛到草地上,身後2歲男童摔出卡在紅綠燈底和黑色賓士間,頭被5公分的螺絲插入。消防員原本直接鋸開但害怕傷到腦部,經醫師趕到現場指揮後救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太平區樂業路上,在下午2點20分左右,一台黑色賓士休旅車疑似闖紅燈,撞上綠燈剛起步的藍色轎車和一輛機車。藍色轎車車頭損毀,女車主車上載著丈夫和女兒,女兒受到強烈撞擊後胸口不適緊急送醫。

▲母親在一旁看到兒子受苦心疼的不得了,雙手合十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另一輛被機車就沒這麼幸運,當時機車上父親載抱著2歲男童的妻子,爸爸被撞飛後談到草地上,而男童也被彈飛卡在號誌燈座上,頭被上面近5公分的螺絲插入。消防員趕到現場後緊急拿出電鋸,原本想直接鋸開螺絲救出男童。但因為磨擦生熱,一旁還得有人拿生理食鹽水降溫,而男童在過程中不斷受到驚嚇哀號,讓一旁的母親心疼得不得了,坐在一旁草地上雙手合十,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救難人員一邊要想著如果儘速搶救男童,又得小心不要傷到他,只好等到專業醫生到現場指揮,在大家小心翼翼的協助下,終於讓男童脫困,趕緊送到附近的中國附醫搶救,原本生命跡象一度恢復,但因為腦部受到重創,在晚間6點7分宣告不治。

據了解,車禍是太平區的前鄉民代表,酒測值超標還開車,撞上過馬路的藍色轎車和父子的機車,才會釀起這場悲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