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影響心情? 媒體提問馬英九誤聽成「抓蜻蜓」

▲▼馬英九前往舊草嶺隧道參與自行車活動。(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9日早上到舊草嶺隧道參加自行車騎遊活動,針對昨日廉政委員會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並要將他移送法務部一事,馬表示「一切依法行政」;有媒體追問是否認為這是「政治迫害」,他則沒有回應。

馬英九今早出席「政府施政亮點行程:暢遊台灣 通行無阻」自行車騎遊趣,從舊草嶺隧道騎至東北角風景管理處,他表示,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騎車,最難忘在美國騎車的日子,有次下雪地面結冰,騎車途中不小心滑倒,但仍樂此不疲。他也稱讚政府所建蓋的自行車道,表示法國有世界聞名的環法自行車賽(Le Tour de France),現在台灣也已有環台公路大賽(Tour de Taiwan),相信未來能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台灣美麗的風景。

對於有記者詢問他今天騎車感覺如何?馬總統開心表示,「我看一度到達時速42公里,爽斃了!」當媒體接著追問,有沒有因為大巨蛋案被移送而影響心情?他竟誤聽成「你問我要不要抓蜻蜓」,導致雙方雞同鴨講,鬧出笑話,但事後馬強調,今天只騎車,不談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