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車、大貨車夾擊 車主驚險「神走位」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郭奕均/台北報導

一名駕駛行駛在國道上,沒想到前方有一輛小轎車突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駕駛當時右方是一輛大貨車,前方則是爆胎的小轎車,眼看就要撞上了,所幸大貨車及時煞車,讓出中線車道,才讓駕駛有空間閃避,方向盤一轉,驚險躲過。

行車記錄器顯示,一名駕駛行駛在國道最內側車道上,這時前方一輛大貨車想變換車道,但前面突然竄出白煙,繼續往前開,赫然發現是一輛小轎車在外線車道爆胎,失控衝向護欄,駕駛眼見右方有大貨車,前方是爆胎的小轎車,兩車夾擊幾乎就要撞上,幸好這時大貨車及時煞車,讓出中線車道,駕駛趕緊方向盤一轉,驚險閃過。

這短短幾秒內,所幸駕駛反應夠快,否則很有可能釀成追撞意外,網友看了也直呼這簡直是《玩命關頭》現代版,更大讚這驚險閃車的駕駛真的好強,根本「神走位」,而反應超快的。

還有今年3月一起意外,只見車輛行駛在國道上,這時一輛白色轎車疑似下錯交流道,突然想要切進主線道,但卻突然失控360度大旋轉,好險後方休旅車反應夠快,及時往右閃過,而駕駛也在最後一秒煞車停在失控轎車前方,這國道驚險閃車也讓人看得直冒冷汗。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