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蒂公主王室出生證明曝光 父親職業:英國親王

▲英國凱特王妃2日替王室添了一名小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小公主夏綠蒂(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的出生證明5日曝光,內容果然相當「霸氣」,姓名欄寫著夏綠蒂‧伊莉莎白‧黛安娜劍橋公主殿下,父親職業欄寫的是英國親王,母親職業則是英國王妃,地址簡短寫「肯辛頓宮」。

小公主的名字夏綠蒂(Charlotte)是祖父查爾斯(Charles)的女版,而伊麗莎白與黛安娜分別是以曾祖母伊麗莎白女王與祖母黛安娜王妃命名,封號為劍橋夏綠蒂公主(Her Royal Highness Princess Charlotte of Cambridge)。依麗莎白女王5日也首次到肯新頓宮(Kensington Palace)與曾孫女見面。

▼以下是夏綠蒂公主的出生證明(圖/翻攝自肯辛頓宮推特)

夏綠蒂公主英國當地時間5月2日上午8點34分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出生,體重約8磅3盎司(大約3.7公斤),成為英國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

此外,英國舉國歡慶小公主到來,一名軟體工程師用自己研發的程式預測小公主2到4歲的長相,會有一頭金色頭髮,深咖啡色的眼睛和小小的鼻子,當時喬治王子出生時,他也用同一個程式預測,許多人看到現在快2歲的喬治,覺得還真的有點像。

▼軟體工程師預測夏綠蒂公主(右)喬治王子(左)幼兒時期長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喬治小王子和爸爸一起到醫院探望剛出生的妹妹。(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