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媽帶百萬現鈔開戶炒股 網友:史上最土豪百萬大媽

▲北京土豪大媽仔細地數著大把鈔票。(圖/翻攝自純木漿衛生紙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媽帶著100萬人民幣的現金(約500萬元新台幣)炒股,再次驚呆眾人!一名暱稱「純木漿衛生紙」的網友4 月30在微博上PO文,表示在北京某證券公司看到一位大媽在數「鉅款」,目測約有100 萬元。照片馬上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將大媽封為史上最土豪的「百萬現金大媽」。

從照片中能看到,一名婦人抱著一個裝滿100元人民幣的黑色布包,坐在椅子上數錢。該名網友表示,當天自己是去證券公司排隊辦業務,看到這名大媽竟然數著大把鈔票準備開戶炒股,覺得很稀奇,於是拍照上傳。

而一位自稱是大媽鄰居的網友發微博透露,該名大媽想給兒子買結婚新房聽親戚說最近股市火爆能賺錢,才會瞞著家人拿出所有積蓄,還跟親戚借了幾十萬,帶著百萬現鈔出現在證券公司。

鄰居也說,當時證券公司的工作人員了解大媽的情況後,耐心勸導,並建議她如果想要入市,可以先下載APP軟體學習操盤,比直接拿百萬現金貿然進入股市安全很多。

▼北京大媽帶百萬現金炒股,被網友拍下PO網。(圖/翻攝自純木漿衛生紙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