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21公斤鬆垮皮 英國「世界最胖男」揮性侵陰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你的人生一定會更精采!同是胖子的小編跟你一起努力!

▲找到真愛的保羅終於可以勇敢面對人生,揮別過去的家暴陰影。此圖為2014年他第一次到美國見卡普拉醫師。(圖/翻攝自Paul Mason Blog)

記者林冠瑜/編譯

前「世界最胖男子」梅森(Paul Mason)原有445公斤,2010年接受胃束帶手術(gastric banding)後,成功瘦下來,但身上的贅皮卻嚴重困擾著他。所幸美國紐約的醫院接受了他,近日他經歷了9.5小時的手術,終於成功割掉全身約21公斤的贅皮。

揭開梅森的肥胖史,是一連串的悲劇所致。梅森從小受到父親家暴,在6歲時受到阿姨的性虐待,不知如何抒發壓力的他,透過吃來發洩情緒,直到超過400公斤以上的他,才在英國國民保健署的協助下,接受胃束帶手術,成功瘦到136公斤,然而政府無法幫他剷除贅皮。

美國紐約的倫諾克斯山醫院(Lenox Hill Hospital)的卡普拉(Jennifer Capla)醫師得知他的狀況後,日前幫他移除了約21公斤的贅皮,手術相當成功。

梅森的未婚妻蕾貝卡.蒙登(Rebecca Mountain)表示,保羅目前在加護病房中漸漸康復,明天醫生計劃要讓他試著走走看,「手術之後所有事情都變得很好,無法形容這個手術將對保羅有多不可思議,他可以輕易坐進車內,而且能夠坐在一般的椅子上。」

住在美國麻州的蕾貝卡在看了有關保羅的紀錄片後,在網路上和他陷入了愛河。2013年保羅在美國的談話性節目向蕾貝卡求婚,並向媒體表示,「食物已經遠離我了,我好像在不同的世界裡,在那裏我感到非常舒適」、「當我回頭看著那個人,他整天臥床,只想著吃,這不是我,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曾經是世界最胖男子的保羅,減肥前的照片。(圖/翻攝自Paul Mason 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