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浮起來了!」 波蘭爸媽激創意拍下留念

我們想讓你知道…爸爸應該是躺著拍的吧?

▲哇!寶寶浮起來了!(圖/翻攝自Ania Waluda和Michal Zawer網站,下同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家中有新生兒,一定會拍攝可愛照片做留念,有對波蘭爸媽就決定拍出另類嬰兒照來慶祝。照片中女兒像被爸爸施了魔法,漂浮在半空中,身為藝術家的亞妮雅.瓦魯達(Ania Waluda)和米卡.沙瓦(Michal Zawer)夫婦表示,創意照片的重點是,「寶寶的安全」。

沙瓦夫婦表示,「由於安全的考量,我們不會用太誇張的手法去呈現。」他們創造了簡單的場景,讓女兒艾蜜莉(Emilia)躺在地毯上就能拍出可愛的畫面。透過細心設計的場景,一邊布置一邊拍照,這對可愛的父母說,「這是真正屬於家人的時間,而且充滿樂趣!」

沙瓦夫婦希望可以激發其他父母拍攝創意的新生兒照片,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太繁複的道具和景致,就能和寶貝樂在其中,也能有最獨特的留念。

▲▼看出照片破綻了嗎?到底是怎麼拍出這些畫面的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