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班際排球賽嗆「只會贏」 輸球惱羞糾眾圍毆砍人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郭奕均/新北市報導

一間高職昨天舉辦班際排球比賽,兩班同學互嗆,其中一人竟找來10名校外人士將對方打到腦震盪送醫。幾名同學到急診室探望被毆的學生,突然出現10多名黑衣男拿著西瓜刀砍人,林姓同學頭部有5公分左右的刀傷,縫了5針沒有大礙。敢公然在醫院急診室外持刀砍人,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急診室外人行道上還能清楚看見一大攤血跡,怎麼會在醫院發生砍人事件?原來是排球場比賽雙方互嗆,其中一人找校外分子圍毆對方。24日下午新北市三重一間高職舉辦班際排球比賽,其中一名高姓同學嗆對方班級說「我們只會贏不會輸」,最後比賽竟然輸了,另一班的陳姓同學就反嗆「贏的是我們」。沒想到高姓同學心有不甘,找來10多名校外分子將陳姓同學打到腦震盪,送醫急救。

一場球賽竟衍生出校園暴力,陳姓學生的同班同學在晚上到急診室探望,教唆打人的高姓學生也跟著父母前來致歉,但才離開沒多久就出現10幾名黑衣分子,和陳姓學生的同學在急診室外互嗆,甚至還拿出西瓜刀朝其中一名林姓學生的頭部砍了一刀。

頭包著紗布躺在病床上,當時林同學頭部5公分的刀傷血流如注,趕緊縫了5針,所幸沒有大礙。年輕人血氣方剛,球場恩怨竟演變成持刀砍人,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也通知高姓學生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