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7.9強震逾150死 建物倒!目擊者:百遺體埋底下

▲尼泊爾7.9強震逾150死,目擊者:百遺體埋底下。(圖/翻攝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泊爾於當地時間25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7.9強震,根據目擊者和媒體報導指出,地震搖晃時間長達2分鐘左右,造成多棟建築物倒塌,現場發現數具屍體,還有許多民眾仍受困其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尼泊爾民政事務部稱,首都加德滿都目前已有超過150人死亡。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這起大地震是當地逾80年來最嚴重的地震,不只誘發珠穆朗瑪峰多宗雪崩,更造成道路損毀、多棟房屋及百年歷史的寺廟倒塌。加德滿都地震感受明顯,數批傷者被送至醫院救治。CNN引述當局官方說法指出,地震已造成超過150人死亡;法新社引述外交官員說法,死亡人數可能有數百人。

首都加德滿都,一處著名地標、樓高9層的達拉哈拉塔(Dharahara)也因地震崩塌,目擊者形容,現場發現超過10具屍體,塔下也能見遇難者遺體,據了解,至少還有400人受困其中。

▼尼泊爾強震,傷亡人數不斷攀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