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上有Android機器人在Apple上尿尿?Google道歉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兩天有用戶搜尋 Google Maps 時發現,在巴基斯坦(Pakistan)北方的城市拉瓦爾品第(Rawalpindi)(座標:N 33°30'52.5" E 73°03’33.2’’),出現象徵 Android 作業系統的綠色 Android 機器人在象徵 Apple 公司的企業 LOGO 上尿尿;對此,Google 發言人隨即發布聲明道歉,記者稍早再次查看,該地圖已經恢復原貌。

Google 的 Android 與 Apple 的 iOS 在行動領域上,不管是語音、地圖、通話等各方面功能來看,向來都是死對頭,雙方彼此明爭暗鬥已經都是不爭的事實,不過像這樣子在地圖上,有 Android 機器人宛如是 Android 尿尿小童一般,在 Apple LOGO 上尿尿,倒是史上頭一遭。

Google Maps 有一個新的功能叫做地圖製作工具,該工具除了可以即時更新最新地圖資訊外,也可以讓 Google 進一步了解全球各地的當地需求,然而這次的事件,似乎也證實了 Google 內部審核機制出現漏洞。

對此,Google 發言人 Mara Harris 面對華盛頓郵報的採訪回應相關聲明,聲明當中除了向用戶道歉之外,也表示將會盡快刪除。記者於今天(4/25)上午 10 點左右,再回到網頁上查看,該地圖上的 Android 尿尿小童狀況已經排除,並表示將持續改善檢測機制,預防並處理類似的狀況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