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電話嗆「炸掉」自由女神像 島上遊客緊急撤離

▲自由女神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公園服務處(National Park Service)在當地時間24日上午接到一通電話,內容指名要炸掉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現場數千名遊客緊急撤離紐約港(New York Harbor),所幸最後經安檢確認只是虛驚一場。

據《紐約時報》報導,園區警方接獲通報後,帶著警犬搜查,並在自由女神像下的遊客置物櫃嗅到可疑包裹,防爆小组立刻展開調查,經檢查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目前,當地已宣布安全,自由女神像25日重新開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