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摔9歲腦麻兒致死 父親收押鄰居補一腳

▲ 狠心父害死腦麻兒,民眾看不慣狠踹一腳。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姓男子跟鄰居生停車糾紛,竟然將鄰居的機車推倒,再把坐在輪椅上的9歲腦麻兒子推下斜坡撞上機車後倒地,鄰居上前關心還被阻止,男童送醫後傷重不治,高雄地檢署23日晚間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這名狠父獲准。

林姓男子當時不顧眾人眼光,把9歲的腦麻兒子用力推出家門口,輪椅完全沒減速,撞上機車後倒地,男童頭部先撞到機車側邊的支撐架,接著身體又被輪椅壓住動彈不得,雙腿不停擺動,現場還聽得到他哭喊的聲音。

但已經喝醉酒神智不清的林姓男子完全不想理會,住戶要上前搶救,還被林男大聲制止,就連救護車趕到,他也完全不顧男童死活,忙著跟鄰居拉扯嗆聲。

警方移送林姓男子時,鄰居看不慣這名狠父的作為,從後趁機補上一腳,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定林男涉嫌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24日將相驗解剖死者確定死因。

有認識腦麻兒父親的民眾表示,腦麻兒的父親以開計程車為業,每天都會載兒子到特教機構,長期觀察這名父親非常疼愛兒子,每次只要有機車經過,腦麻兒都會受到驚嚇,這時當爸爸的他都會很慈愛的輕拍安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