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誠道歉宣告關臉書 堅稱驗傷後「我是被打傷」

▲毒物專家吳家誠,酒後路倒跳針喊「give me five」。(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毒物專家」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日前自稱遭人毆打,還頻頻透過臉書PO出受傷照,遭警方打臉是喝醉自摔,事後他關機神隱。18日下午2時許,吳家誠終於發文道歉,但仍堅稱驗傷後證實自己是被打傷的,此外,該粉絲團網頁將依家人要求從此關閉,其個人臉書也已經關閉

吳家誠受傷後,頻頻在臉書Po照,直呼是遭人打到眼窩瘀血、後腦勺紅腫,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當時吳家誠酒後失態,要進驗票閘門時票多次掉地,撿票時向前、後仰兩次跌倒,才會造成臉部及後腦多處受傷;員警上前攙扶,他躺在地上時還一直跳針嚷嚷「give me five!give me five!你叫警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吳家誠頻頻PO照控「警察說謊」:我是被打,不是喝醉自摔。(圖/翻攝吳家誠臉書

事後,吳家誠關機不回應,網友紛紛留言說「還欠警察一個道歉。」一直到18日下午,他才終於發文,對於4月15日的酒後受傷事件,曾經協助他的人與員警表示誠心感謝,並指出「驗傷後,診斷我是被打傷的,醫生說腦部的震盪可能再引發出血,瘦瘠眼球的出血裂傷尚須追蹤數月,近期應多加靜養。」若有迫切需要處理的事務,由家人代勞。

吳家誠在發文中還提到,公開網頁上的相關文章已經撤下,不想為了個人的事再引入更多不必的討論或意見對立,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這個網頁也將依照家人要求,從此關閉。一直以來,家人也認為我年事漸大,應該把體力和時間用在更值得的地方。」

最後,吳家誠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未來和友人的聚會中,我會更加謹慎。這起事件產生的不良影響,我深感遺憾與歉意。」結尾並指出,完述後,此稿由親人代發。許多粉絲看了PO文,紛紛祝福他早日康復,甚至難過地拜託他不要關閉網頁,「很依賴教授的發文,來提醒日常生活中應避開的危險物質。」也有不少網友提醒他酒要適度飲用,還開玩笑說「身為化學教授,身上有一兩瓶乙醇也是很正常的事。」►►►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吳家誠臉書全文。

 

關於本人四月十五日發生酒後受傷的事件,對於曾經協助我的人與員警,我是誠心感謝的。驗傷後,診斷我是被打傷的,醫生說腦部的震盪可能再引發出血,受擊眼球的出血裂傷尚需追蹤數月,近期應多加靜養。若有迫切需要處理的事務,應由家人代勞。公開網頁...

Posted by 吳家誠教授 on 2015年4月17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