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教授吳家誠臉書自爆遭毆打 右眼恐有失明之虞

師大化學教授吳家誠疑似被打。(圖/翻攝自吳家誠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15日晚間7時左右,突在臉書PO文自爆,稱說遭一堆人毆打,而且右眼恐有失明之虞。對此,警方稍晚出面嚴正澄清,指吳家誠是喝醉走路不穩「自己摔倒」,撞得鼻青臉腫,並非被毆打

吳家誠在臉書PO文提到,「哇!今天在中央大學之後出來了一堆人把我帶到摩一個地方用威脅的方式把我上下打到鼻青臉腫而且這是自然單位的警察。」甚至還自爆「右眼可能從此看不見了。」還留了一段「很爽今天被打已經嚴重但是我知道不能夠後退」的文字。

只是這些文字內容,有網友認為文句不通順,甚至還有錯字,懷疑是否臉書帳號被盜用。

吳家誠又在另外一個臉書帳號留言提到,「左眼被重擊,失明了,很多人恨我?原來如此!」與先前提到自己是右眼遭毆恐有失明之虞,兩者說法有出入,本報《ET 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吳家誠的辦公室和實驗室求證,但電話均無人接聽,目前尚不知其回應。

▼吳家誠又在另個臉書帳號提到:左眼被重擊,失明了,很多人恨我?原來如此!(圖/翻攝自吳家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