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每天影片瀏覽量超過 30 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 稍早公佈了影片瀏覽的「業績」,指出臉書用戶每天 Facebook 的影片瀏覽量超過 30 億次,平均每個人上傳Facebook 的影片數量在短短一年內增加 75%,其中有 2/3 來自行動裝置,再次見證視覺呈現模式與行動優先帶來的改變。

Facebook 引用社群數據分析網站Socialbakers研究指出,Facebook 在2014年12月Facebook影片已佔整體影片互動數的80%。而在台灣,行動裝置文化及行動普及率成就了高影片觀看量,同時激勵許多廣告主轉而使用影片來創造引起消費者互動與注目的內容,除了宣布臉書用戶每天 Facebook 的影片瀏覽量超過 30 億次,Facebook 也宣布台灣的每月活躍用戶維持在 1,500 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