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盛事!製錶大師羅杰杜彼三度訪台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Roger Dubuis創辦人。(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全台首間專賣店進駐台北101,今(4/15)盛大舉辦開幕活動,創辦人Roger Dubuis更遠渡重洋親臨台灣,現場媒體看到高齡77歲的傳奇製錶大師難得現身,瞬間變成小粉絲、爭相與大師合照。

▲三度訪台的製錶大師Roger Dubuis數度表示很喜歡台灣。(圖/記者趙曼汝攝)

三度訪台的Roger Dubuis表示,他對亞洲一直懷有深厚的情感,尤其台灣是他當初到訪亞洲的第一個國家,而101也是他首度訪台看到的建築,印象相當深刻,因此對於Roger Dubuis專賣店能進駐台北101感到非常高興。

除了創辦人來台之外,品牌今日也發表了Hommage致敬系列全新腕錶,專賣店內展示超過20只以上的飛行陀飛輪腕錶,和多款千萬高級珠寶鑲鑽腕錶,儼然是一場小型錶展,相當精采。

名模陳思璇現場也優雅演繹了Velvet絕世名伶系列白金鑲鑽腕錶,該錶鑲嵌367顆、總重達11.26克拉的美鑽,售價為NT$14,095,000元。

▲名模陳思璇展示Velvet絕世名伶系列白金鑲鑽腕錶,NT$14,095,000元。(圖/品牌提供)

▲Hommage Minute Repeater Tourbillon Automatic三問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全球限量20只,NT$14,285,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