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全新2015年式Citigo與Rapid聯袂到港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捷克品牌Škoda連續三年贏得歐洲最佳都會小車頭銜的Citigo以及瞄準家庭為客層的四門房車Rapid的正15年式車款已經到港開始販售,建議售價分別為Citigo 1.0的62.8萬與Rapid 1.4TSI的92.8萬。

都會小車Citigo搭載1.0升三缸引擎與五速自手排變速箱,75hp的馬力與9.7kgm的扭力,讓這台小車的油耗表現達到驚人的20.1km/L;標配四顆氣囊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更讓Citigo在NCAP的測試拿到五顆星!

而瞄準家庭為目標的Rapid除了擁有寬敞的空間與最佳的安全配備之外,1.4升渦輪增壓引擎與DSG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讓這台車0~100公里的加速僅需9.5秒,在同級車當中的翹楚。

Škoda Taiwan在成立後推出「All For You」服務,包括四年不限里程與四年三次45000公里保養還有四年免費道路救援的承諾,讓每位車主都能盡情享受VAG集團所帶來的優質造車工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