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VOLVO XC90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LSUV市場進入戰國期,在各家車廠陸續在LSUV等級更新產品線後,來自瑞典的VOLVO富豪汽車也推出全新世代的VOLVO XC90。

以融合俐落的外觀與豪華簡約的設計,全新的XC90使用由VOLVO自主研發的SPA創新底盤平台,更在五千件的競賽產品中,成功擊敗對手,獲得目前全球設計權威評鑑機構「紅點設計」評選為「The Best of Best」的肯定。

VOLVO在2014年推出XC90限定版,採用罕見的網路預購模式,雖然售價高達383萬,依舊引發搶購熱潮,在開始販售後的48小時內就搶購一空。全新的XC90目前預計在第四季將引進台灣,預估售價應該與現行車款的290.9萬相去不遠,但目前在全世界的訂單已經超過24000張,成功表現出新世代VOLVO強悍的產品實力與巨大的銷售潛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