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回歸!漫威周邊線上開賣 再送英雄特展套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在台上映,漫威英雄們的強勢回歸,不僅在台灣有亞洲首場「漫威超級英雄特展」,樂天市場與台灣迪士尼獨家合作,搶先引進多款MARVEL官方授權復仇者聯盟周邊商品,像是美國隊長盾牌造型自動傘、鋼鐵人3 LED行動電源、蜘蛛人限量LED鑰匙圈等,預計此波超級英雄旋風將帶動電影主題週邊商品業績成長高達3成。

▲即日起至5月1日上午9:59止,於「漫威迪士尼雙重英雄好康大方送」指定款式專區消費滿額,將有機會抽中《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限量造型T恤。(圖/樂天市場提供)

▲美國隊長英雄盾牌造型雨傘,市價880元,售價699元免運。(圖/樂天市場提供)

樂天市場觀察,男性消費者多喜歡收藏公仔模型、3C周邊,女性消費者則偏愛生活居家或MARVEL kawaii系列商品,而此次於時尚大道成立「漫威迪士尼雙重英雄專區」,購買指定商品滿1,200元,即可免費獲得漫威超級英雄特展雙人套票;消費達1,500元可再抽《復仇者聯盟2 : 奧創紀元》限量官方商品。

此外,樂天市場與台灣迪士尼正式合作,亦網羅旗下迪士尼經典人物、皮克斯電影專區、迪士尼公主系列等卡通明星授權商品,包括最受歡迎的冰雪奇緣Elsa行動電源、手機背蓋、大英雄天團暖手枕,以及萬年偶像米奇米妮系列商品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