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暗諷周玉蔻?痛毆慈濟名嘴節目淚崩 釋昭慧酸現世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告,在13日的政論節目上崩潰大哭。當晚,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就在臉書意有所指談到,「消慈」行動萬箭齊發後,有些人受到小小的「現世報」,不必等到來世,此生你我就可印證「意不可縱」而「天理昭彰」的宇宙法則。

釋昭慧昨晚在臉書上撰文指出,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痛毆」慈濟不遺餘力的名嘴,在節目上崩潰痛哭的網路新聞,內心不免對她生起了「悲憫之情」。她直言,這與被指控的當事人「是不是個男人」,其實真的沒有邏輯關係,只是印證了先前寫得《淺談「現世報」》文中所述「物以類聚原理」。

▲周玉蔻淚崩罵:郭台銘是不是男人?(圖/翻攝自YouTube

話鋒一轉,釋昭慧談到,自「消慈」與「仇佛」行動萬箭齊發後,迄今已有多少人在其念力與言行的慣性中,「夜路走多了遇到鬼」,受到了小小的「現世報」?諸如有人拿「抹黑慈濟」的那套,拿來詆毀太陽花學運相關人等以爭功諉過,結果被踢爆後,瞬間在政壇上「黑掉」;也有人指控慈濟是「邪教」,結果被踢爆了他違法兼職,於公立大學享用民脂民膏之外,還坐擁名嘴暴利。

釋昭慧進一步指出,最令人拍案叫絕的,莫過於眾多「族繁不及備載」的女士、先生們,過往聲嘶力竭指控慈濟是山林的劊子手,還要求證嚴法師「放過」保護區,這時忽然不再要求市府與消防局將其「恢復原狀」,最令人忍笑不住的,就是舉起「『通盤檢討』與『個案變更』不同」的遮羞布,卻更加坐實了「都更打手」的指控。

不僅如此,釋昭慧認為,這群人還把居民的正當性、環團道德光環、學者學術公信力、候選人吸票機通通給玩完了,而這一切的一切,豈不冥冥之中印證「善惡有報,天理昭彰」嗎?不必等到來世,此生你我就可印證「意不可縱」而「天理昭彰」的宇宙法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