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逼吃8個漢堡 金融菜鳥吃到狂吐還不給停

▲英國一商品經紀商員工,竟逼迫兩名新人進行吃漢堡比賽,逼他們在一小時之內狂吞八個大漢堡,引發輿論抨擊。(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裡學長姐在迎新活動中欺負學弟妹的新聞時有所聞,沒想到出了社會後也不能倖免於難!倫敦一商品經紀商公司Marex Spectron去年來了兩名新人,沒想到前輩竟以打賭為由,逼新人在一小時內狂吞8個超大漢堡,新人吃得快吐了還是不肯放過,最後還將漢堡吐出來,影片貼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強烈砲轟,批評實在是太過分了。

據悉,商品經紀商Marex Spectron的倫敦辦公室去年來了兩名新人,沒想到前輩竟然出賤招「玩弄」他們。影片中一名年約23歲的新進交易員與另一人被迫各吃下8個漢堡,一旁的前輩們熱烈的討論是否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吃完,更不停鼓掌叫囂,甚至還打起賭來。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兩名交易員都吃得很痛苦,其中一名幾乎要放棄,沒想到前輩還在旁邊鼓噪「你還有3分鐘,這可關係到300鎊,不要停啊!」他勉強吃完最後一口,馬上彎下身對著椅子旁邊的垃圾桶狂吐,其他人還哈哈大笑、或表現出噁心的樣子,根本沒有要幫忙他的意思。

這個影片流出後,立刻引發網友強力砲轟,認為怎麼可以因為新進員工「菜」就這樣對待他們,該經紀商隨後也出面表示,已經告訴參與該活動的員工不許再犯,否則將會「嚴肅對待」,也已做了審慎的檢討,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