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佯稱忘帶鑰匙 尾隨夜歸女大生襲胸30秒

▲一名男子尾隨夜歸女大生,乘機朝對方襲胸猥褻。(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女大生日前深夜獨自返家時,遭一名陌生男子盯上,對方佯稱忘了帶家中鑰匙並乘機搭訕,最後在逃生梯間對女大生襲胸30秒。女大生花容失色大喊救命,鄰居撞見連忙解圍,男子則是乘機逃回家中。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色狼逮捕。

警方調查發現,遭到色狼襲胸的女大生,在桃園市龜山區一處社區大樓租屋。11日深夜11時左右,她獨自一人返家時,遭一名28歲的廉姓男子一路尾隨,待女大生準備搭電梯上樓時,他故意站在對方後面,並稱說自己「忘了帶磁卡」,便和女大生一同上樓。

女大生抵達住家樓層時,廉男也跟著對方出電梯,隨即對女大生表示,自己忘了帶鑰匙也連絡不上家人,能否借住一晚?女大生不理會逕自入屋。10分鐘後女大生拿雨衣準備外出,見廉男還在門外,好心問對方是否要請警衛幫忙?不料廉男卻將女大生推往樓梯間,乘機對她襲胸30秒。

女大生驚慌失措,連忙大喊「救命!」鄰居聞聲察看解危,廉男則乘機逃回同一棟樓的住家,女大生則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2小時後就將廉男逮捕,廉男坦承犯案,訊後警方依強制猥褻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