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餐廳春日菜單上新 熱量不超過300大卡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春日新菜單「蕃茄咖哩鯖魚」,油脂豐富的鯖魚以高溫烤熟,再淋上以多種辛香料熬煮而成的茄汁咖哩醬,滋味濃郁、十分下飯,熱量247大卡。(圖/無印良品提供)

母親節限定,無印良品Café&Meal從即日起至5月10日期間推出限定五品套餐,挑選2熱食、3冷食、味噌湯、白飯,售價320元,此外,4月中旬將推出3款春夏新品,分別是「蕃茄咖哩鯖魚」、「黃金山藥豆腐」2款熱食,以及「雞肉奇異果佐醋味噌醬」1款冷食,主打以多樣蔬果入菜,熱量不超過300大卡。

無印良品表示,Café&Meal MUJI自2014年12月開幕以來,為配合台灣飲食習慣,在餐點設計上增加味噌湯為套餐搭配,成為與日本不同的供餐選項,此次希望藉由母親節限定五品套餐的推出,讓更多人體驗「質素之食」的美味與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