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樹下 南京林業大學禮儀隊美人如畫

▲ 南京林業大學禮儀隊成員,為繽紛的櫻花大道增加一道靚麗的風景。(圖/劉梁暉/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林業大學禮儀隊的一組照片在網上竄紅,照片中南林禮儀隊的女大生整齊穿著無袖及膝裙,走在學校櫻花樹下,畫面十分養眼。(看更多~南林大禮儀隊美女)

上傳這組照片的是南林家具與工業設計學院的大四學生劉梁暉,照片中的女大生已經提前開啟了「盛夏模式」,換上了無袖連衣裙。老圖書館門前的櫻花大道上,禮儀隊的女生站成了整齊的兩排,穿著純白的連衣裙,在櫻花的映襯下顯得分外嬌豔。

劉梁暉這組「南林天使」照片是於不久前櫻花盛開時拍攝的,每年櫻花開得最豔麗時,學校禮儀隊的女生都有在櫻花樹下拍合照的傳統。

穿上統一的套裙,化好妝的女孩在櫻花大道上站隊後,立刻吸引了賞花人的長鏡頭聚焦,劉梁暉說,「很多拍攝櫻花的遊人都自動走到了我的身後,所以照片上的畫面顯得很乾淨。」

看更多~南林大禮儀隊美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