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觀光團」還有第4團 桃檢3度搜索601旅

▲阿帕契觀光團爆不完,讓桃園檢方一再前往601旅搜索。(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阿帕契事件持續發燒,國防部長高廣圻9日證實「阿帕契觀光團」還有第4團,桃園地檢署立刻在今天下午第3度前往龍潭601旅,要搜索成員是否涉及不法。

李蒨蓉3月29日參觀阿帕契曝光後,國防部調查發現,這竟然不是「唯一的一團」,601旅少將旅長簡聰淵在2月20日留守期間,曾帶4名探親家屬參觀機棚;2天後,勞乃成有樣學樣,帶老婆邱雅靖等10人入營參觀,3月29日更擴大為包括李蒨蓉在內的26人參訪團。

檢方調查,李蒨蓉一行人進入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第601旅參觀時,正好一名林姓飛官也帶6人參觀阿帕契,據悉,當時雙方各帶一隻狗,碰面時兩隻狗還互相狂吠。

對此,國防部長高廣圻證實,新爆出的第4團確定有6人,但都有按規定申請,與李蒨蓉等人的違法「觀光團」不同。桃園檢方9日下午第3度驅車前往601旅展開地毯式搜索,要查第4團的成員到底有誰,是否涉及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