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放狗咬人騙和解?單親媽怒:騙我這種不識字的

▲遭軍營狗咬縫20針,婦控士官長欺文盲騙簽和解書。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阿帕契事件讓國軍成為眾矢之的,陸軍萬里營區一名余姓士官長放狗出來透風,竟咬傷路過的林姓婦人,林婦指控對方欺負她不識字,騙她簽下和解書,包6千元紅包就想了事。

「狗突然在吠,牠就撲過來了,撲過來我們會趕快逃,我們也會緊張,緊張就跌倒了。」林姓婦人頭上包著白色紗布,後腦的傷口還在滲血,令人怵目驚心,她回憶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

50歲的林姓婦人上個月29日牽著狗經過陸軍萬里營區附近,剛好一名余姓士官長將養在營區內的3隻土狗放出來透風,沒想到3隻狗對著婦人衝過來,她驚嚇跌倒、頭部著地,土狗竟然還啃咬她的頭。「因為狗在咬的時候我有感覺到痛,但我沒有感覺說有流血,我爬起來的時候……那天也穿這件衣服,整件全部都是血。」

婦人之後到醫院縫了20針,並到警局報案;余姓士官長表示願意負責,當下包了6千元紅包,還要求不識字的林姓婦人在和解書上壓手印,婦人以為這是6千元的收據就照做,回家後才發現和解書上寫著「放棄民事和刑事訴訟權,日後不得追究」等字眼,氣得大罵余姓士官長欺人太甚。「我們一個女人家被狗咬成這樣,他還這樣騙我,騙我這種不識字的,我有跟他講啊,他就跟我說不然告我啊!」

士官長雖然否認欺騙婦人簽下和解書,軍方也表示願意協調賠償事宜,但被咬傷的林姓婦人丈夫在13年前意外過世,她在金山老街賣餅乾撫養3個孩子,如今被軍營養的狗咬到、導致細菌感染無法工作,而士官長第一時間的處理態度,也再度讓國軍形象受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