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弒親詐領保險費 窮到沒錢買內褲

▲王忠義、陳麗雅夫妻看守所過夜,窮到連內衣褲都買不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弒親夫妻王忠義、陳麗雅涉嫌謀殺雙親詐領保險金,被逮後不認罪,依殺人罪嫌被收押於南投看守所,傳出2人「窮」到連內衣褲及盥洗用具費用也買不起,所方動用公益基金協助支付。檢警調閱夫妻5本銀行存摺,存款多半不到1千元,推論缺錢可能是犯案動機。

王忠義、陳麗雅因覬覦父親王樹藤的900萬元房地產,去年5月將高齡75歲的父親推落溪中;去年8月又為了70歲母親王蔡秀猜投保50萬元意外險,一個多月後以出遊為藉口,將母親帶到溪中溺斃。

王忠義在父親過世之後,拔走父親4顆牙齒做親子鑑定,發現兩人無血緣關係。兩夫妻因一時貪念而起殺機,如今被關進看守所,一毛錢也拿不到,連自己的內褲都買不起,實在諷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