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姊為弟叫屈:萬聖節家庭聚會,媒體卻反覆播頭盔畫面

▲勞則康9日上火線,勞乃成姐姐勞乃慧也到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阿帕契案持續發酵,前601旅中校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胞姊勞乃慧9日上午出面說明。勞乃慧表示,去年萬聖節只是一個家庭聚會,媒體卻反覆播放頭盔的畫面,她認為這對弟弟過去的努力並不公平。

藝人李蒨蓉進營區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並拍照、打卡案引爆一連串國軍違法違紀問題,勞的父親與姊姊今天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回應媒體提問。

勞乃慧表示,弟弟過去愛玩、在校成績不好,所以無法考進官校正期班,但後來很努力讀英文,才能一路升上中校,她希望外界就事論事,「對我弟弟過去的努力,還他一個公道。」

「有錯就交給司法(判決),在法律見解下,對錯是非(法官)判斷」,勞乃慧強調,勞家沒說不認錯,只是希望留給司法解決;對於勞乃成把戰術頭盔帶出營區參加派對、還有「貴婦團」等等,她也為弟弟叫屈,因為萬聖節派對只是一個家庭聚會,媒體卻反覆播頭盔的畫面,「有注意到旁邊的小孩子嗎?」

她表示,「我和父親沒參觀過阿帕契,(329)就是帶孩子去,純粹是為外甥女」;但她也強調,願意讓外界用高標準來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