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勞乃成父勞則康現身:對不起國家、國軍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胞姐勞乃慧出面鞠躬致歉。(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率領「阿帕契參觀團」的陸軍軍官勞乃成父親勞則康,9日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勞則康為勞乃成浪費社會資源,哽咽表示「讓國軍受到這麼大傷害,我深感對不起國家」。

勞乃成為陸軍航特部阿帕契種子飛官,大開方便之門帶藝人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事件發展越演越烈,總統馬英九昨下令參謀總長嚴德發記過1次、陸軍司令邱國正記過2次。阿帕契案爆發後,共懲處10星37梅花。

勞則康為陸軍37期,與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前國安局長薛石民、前國防大學校長謝建東都是同學,勞退休時官拜陸軍總部少將副參謀長,近年多在大陸經商。

▼兒子傷害國軍形象,勞則康哽咽致歉。(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