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願當志工 國防部發言人打槍:不一定要找國軍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說:「社會上還有很多志工,我想都非常歡迎她。」(圖/記者蕭保祥攝)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郭沁崴/台北報導

阿帕契拍照風波,李蒨蓉一句「有那麼嚴重嗎」引發各界反彈。現在,李蒨蓉因為曝露國家機密被檢調約談,還被列為被告,讓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5日不但公開鞠躬再道歉,還表明願意當國防部志工來彌補自己的過錯,沒想到此舉卻被國防部打槍。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志工的管道很多,也不見得一定要當國防志工,社會上還有很多志工,我想都非常歡迎她。」被外界認為是當場打臉李蒨蓉,連底下的媒體也跟著哈哈大笑。有網友就酸說:「李蒨蓉臉書幾張照片就讓601旅大地震,如果跑到星星更多的國防部去那還得了」。

據了解,李蒨蓉很可能已經涉及國家機密保護法、要塞堡壘地帶法、刑法洩密罪等罪嫌,最重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一同參觀的「阿帕契富豪團」偵訊後也通通被轉列被告。儘管李蒨蓉現在已經關臉書神隱,卻傳出她一度因此崩潰大哭,不斷哭說「我對不起你們」讓一群人心情沉重,連法警準備的晚餐都吃不下去。

▲李蒨蓉5日態度大轉變,還鞠躬表示「願意當國軍志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