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絕不在戰機前打卡」 熊棒棒POSE讓網友想抱緊處理

▲高市警局吉祥物「熊棒棒」在重機前擺POSE拍照。(圖/翻攝自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阿帕契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就連李蒨蓉在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前翹腳敬禮的動作,也成為近日最夯的拍照POSE,不僅引起許多網友和名人爭相模仿,就連高雄市警方吉祥物「熊棒棒」都模仿並拍照po上網。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6日傍晚在粉絲專頁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只見吉祥物「熊棒棒」穿著警用背心在警用重機旁拍照,更俏皮擺出李蒨蓉在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前的拍照姿勢,貼文寫道「絕不在戰機前打卡,惟可於重機旁拍照」,為避免民眾質疑,照片上也提醒「純屬娛樂,切勿嚴肅」。沒想到照片才上傳不到一天,就有多達1200個按讚數,許多網友更是在照片下方留言直呼「好可愛」。

網友不僅大呼「熊棒棒」很可愛,還有人說只好「抱緊處理」了,也有網友眼尖發現「左手沒插腰?」,逗趣的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熱議,不僅稱讚警方幽默,更大讚此招「戲而不謔」。

▼高市警局吉祥物「熊棒棒」在重機前擺POSE讓網友想抱緊處理。(圖/翻攝自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