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有「禁跨越」紅線 潘建志:權力和金錢使人盲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26人的富豪團,進入阿帕契機棚拍照、打卡,重創國軍形象。對此,立委參選人、醫師潘建志表示,「別管阿帕契了,你聽過紅線嗎?」阿帕契都會圍有象徵不能跨越的紅線,但他們之所以無視紅線,是因「權力和金錢,會使人盲目。」

潘建志指出,自己從網路上找來民眾在陸航601旅龍潭基地開放參觀時,與阿帕契的合照,每張照片上都有紅線、三角紅旗繩或是紅龍,且照片上每位軍人和民眾都清楚紅線代表的意義,就是絕對不能跨越,「99%的人守法,但只要1%無視,機密就洩露出去,為何無視紅線?因為權力和金錢,會使人盲目。」

▲潘建志指出,阿帕契圍有禁止跨越的「紅線」。(圖/翻攝自潘建志臉書

另外,國防部7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二波懲處,指出勞乃成已遭記2大過,移送法辦,另外還查出勞曾於2月22日邀10名親友參觀機棚;該旅旅長簡聰淵也在2月20日邀4名親友參觀,此次共約23人遭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