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出遊走失?義警熱血幫忙 逆子推辭「找不到了」

▲王忠義將父母推入溪中製造走失、失足意外。圖為事發地點之一。(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對驚世夫妻王忠義與陳麗雅因長期失業,竟將重病老父從橋上推下製造走失意外,之後又將老母推入溪中溺斃,詐領約90萬保險金。事情曝光後,有一名義警跳出來指稱,當時王父失蹤後有不少義消、義警表示願意幫忙搜尋,王忠義卻推辭說,「不用,找不到了。」

身負40萬卡債的王忠義與妻子陳麗雅冷血殺害父母,讓街坊鄰居嚇了一跳。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有一名義警指稱,王父2014年失蹤時,村內不少有搜救經驗的義消、義警都表示願意前往事發地點幫忙搜尋,沒想到王忠義卻推辭說,「不用,找不到了。」

▲王忠義與妻子狠心殺害父母只為了領取近90萬的保險金。

39歲的王忠義與妻子因長期失業,竟將歪腦筋動到自己的父母身上。檢警表示,夫妻倆先在2014年5月帶著重病老父出遊,卻涉嫌在國姓鄉中原橋上將老父推下,由於當時沒有發現遺體,他們就將目標轉向老母親。

夫妻倆去年10月先帶母親去投保50萬壽險,之後再將人推進國姓鄉的種瓜溪中,製造失足意外。不過,檢警發現這對夫妻不但沒有喪親的悲痛,領錢的動作倒是很快,加上測謊沒有通過又突然搬家,最終在機場成功攔阻準備逃到國外的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