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怪客」新店捷運站外扔汽油彈 路面燒焦

▲新店捷運站傳出有不明人士朝路面丟擲汽油彈。(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北捷江子翠站6日晚間11點傳出有乘客遭丟擲大量不明白色粉末,沒想到7日凌晨2點又傳出有不明人士在新店捷運站外丟擲汽油彈。雖然警消獲報後迅速趕往現場滅火,但柏油路面已被燒黑一塊,不過並沒有人員傷亡。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調查當中。

有民眾指稱,7日凌晨2點多有一名男子將一枚汽油彈扔在新北市新店捷運站前的迴轉道上,路面瞬間起火。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滅火,幸好沒有民眾因此受傷,不過,柏油路面卻被火勢燒出一塊焦黑痕跡。

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調查,警方表示,將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過濾可疑人士,儘快釐清「縱火怪客」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