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迷戀女同事 美男N次在對方咖啡加精液+猥褻辦公桌

▲美男為了引起女同事注意,竟在咖啡內「加料」。(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34歲男子林德(Robert John Lind)因迷戀女同事,為了引起對方注意,竟異想天開在女同事咖啡內添加精液,可怕得是,時間竟長達6個月。

根據《鏡報》報導,受害女同事回憶整件事情後表示,先前喝咖啡時總覺得咖啡的味道嚐起來相當特殊,同時又發現辦公桌上也有相同的強烈氣味,當下就覺得案情並不單純直到親眼撞見林德朝著她的辦公桌「打手槍」,整件事情才曝光

林德最後坦承,因迷戀受害者,為了引起對方的注意,才在對方咖啡「加料」;他還提到,這段「暗戀期」長達6個月,總共在女同事辦公桌射精2次,至於添加精液至咖啡內的次數太多,已經不記得確切數字。而這起案件將在5月22宣判,林德將面臨最高1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