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鬼島」! 華裔兄弟告訴你10件台灣最酷的事

▲馮氏兄弟列出台灣最酷的10件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裔馮氏兄弟(The Fung Bros.)在Youtube上傳長約4分鐘的短片,用10件事告訴大家台灣究竟有多美,除了國際聞名的美麗風景「人」,還有便利的交通、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以及便宜的美食等,讓3人在短短一周內迅速愛上這座寶島。

馮氏兄弟列出他們認為台灣最酷的10件事,像是「小而巧」的地理條件,住在都市也能親近大自然;雖然3C產業發達,有ASUS、HTC以及Acer等科技大廠,人們仍保留傳統風俗習慣,兩者之間達到良好的平衡;不論是捷運、商店內或是路邊,可愛的圖案和產品隨處可見;提到台灣當然不會漏了夜市,裡頭有得吃、有得玩,而且到處充滿濃濃人情味。

其他還有台灣人喜歡騎著摩托車到處晃、食物好吃又便宜以及選擇豐富的夜生活;3兄弟表示,想要深入瞭解台灣一個禮拜不夠,所以他們可能遺漏了一些事,但這真的是趟好玩又充滿樂趣的旅行;影片也吸引了許多國外網友留言,「你們忘了講那裡的水果超好吃」、「我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台灣看看!」、「爬山時還能觀賞到海景!」、「你們真該試試台灣的傳統早餐」、「台東和花蓮也超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