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歡樂組」大換血 最愛身高170身材S型女孩

▲金正恩換新「歡樂組」,鍾愛高窕、愛運動的年輕女性。(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恩喜歡哪種美女?《朝鮮日報》1日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最近解散亡父金正日時期的「歡樂組」成員,重新挑選美女換血,各個身高超過170公分。

北韓領導人位高權重,政府還安排年輕貌美的女生在招待所、別墅組成「歡樂組」來服侍、娛樂領導人與勞動黨高層。報導指出,金正恩去年腳受傷動手術後,時常到招待所休養,還重新挑選美女換血。而被金正恩解散的前「歡樂組」成員目前被安置在平壤高麗酒店,接受保安教育,並且簽下對工作經歷保密的保證書。根據工作項目,做飯的女工和管理階層的女性得到2千美元和家電產品組,負責娛樂的則得到雙倍的「資遣費」。

據了解,歡樂組成立於1978年,傳說成員有2千人,年齡界於13歲到40歲,其中18歲至25歲的女性最多。通常這些女孩13、14歲就被看中,政府會告知家長「女兒會被帶走,不能拒絕」,有些女孩還因為怕被選上,故意劃傷臉。而歡樂組的工作內容包括按摩、跳脫衣舞,有時還得提供色情服務。

據《星島日報》報導,金正恩喜歡的女孩類型和金正日不同。金正恩喜歡鵝蛋臉,身材嬌小、眼睛大且豐滿的女性,還依身高分成155、160、165、170公分四隊。有消息說,金正恩的生母也是歡樂組出身。

至於金正恩則喜歡168公分以上,前凸後翹有S型身材的女生,還重視喜歡的運動和藝術。這次被選上的組員大多都喜歡運動,目前分成5組開始服務,還選出10名任命為貼身保鑣,送到人民保安部跆拳道特訓班受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