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大作戰!LEVI'S推廣不洗褲運動 一年不洗沒問題

▲面臨嚴重缺水危機,牛仔褲品牌LEVI'S順勢提倡不洗褲運動。(圖/LEVI'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輕鬆有型的牛仔褲,每個人衣櫃內總有幾條,而其實經常洗牛仔褲會降低它的壽命,為因應台灣近期的缺水危機,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順勢提倡「不洗褲運動」,一方面教導大家保養牛仔褲的正確觀念及做法,另一方面更推廣省水的觀念,將水用在更需要的地方,保養、定型、省水一次到位。

牛仔褲重度愛好者都知道對褲子最好的照顧就是不要時常去洗它,LEVI'S宣導「我們希望可以告訴消費者正確的清潔保養方式愛護自己的牛仔褲,其實牛仔褲一年不洗,完全沒有問題!」正確的保養方式不外乎下列兩種:一、自然通風法,將穿過的牛仔褲曬在室外,利用大自然的陽光和空氣讓它透透氣即可;二、針對區域髒汙的部分,使用肥皂及刷子針對特定部位刷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