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為台灣新銳設計師發聲 邀國際時尚潮人解密時尚

▲誠品集結近20位國內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在AXES平台內販售。(圖/AXE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誠品生活秉著扶植台灣新銳設計師,為時尚發聲的理念,成立「AXES」複合式平台,店內集結20位以上新銳國內服裝設計師的作品;為支持國內設計多次躍上國際版面的國際時尚潮人陳璧君與藝人陳德烈同台力挺。

▲國際時尚造型顧問陳碧君、藝人陳德烈力挺年輕設計師。(圖/AXES提供)

身為專業時尚顧問的鐵婦(陳璧君)今換穿不同風格的服裝,包括近來受到矚目的新銳設計師莊承華設計作品,平口白色上衣搭配透視長裙,飄逸風格正適合喜歡浪漫風格的女性。一套東方風格的印花套裝,以最流行的Crop Top剪裁,露出平坦腹肌,對身材有自信的女生穿這樣正合適。最後,有「口袋」設計的中長裙裝,則讓鐵婦覺得十分具有個性感。

▲柔美風格的飄逸長裙是近被備受矚目設計師莊承華的作品。(圖/AXES提供)

 

▲個性短版上衣、口帶裙裝都是鐵婦喜愛的中性風格。(圖/AXES提供)

多次躍上國際版面、近來還推出第二本書《Snqp Bible時尚街拍聖經》,鐵婦認為套裝式的設計,可以混搭成不同的風格「讓服裝搭配有更多可能」。

藝人陳德烈則穿上周裕穎設計的襯衫,設計師說運用數位印花、立體貼繡營造出「點、線、面」的不同變化。陳德烈表示:「男生衣服不在多、貴在精」,可以重複不同風格的搭配才是最好的設計,以身上服裝為例,搭上牛仔褲就能擺脫搭配黑褲的正式感變休閒。

▲陳德烈與設計師合影,他稱可以多種搭配的服裝才是男性最喜歡的「精不在多」。(圖/AXE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