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特立獨型 TOYOTA新車型X上市

▲TOYOTA發表以年輕化及運動化為目標的全新車款TOYOTA X。(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身為台灣車市龍頭,和泰汽車今天下午發表全新車款,以ALTIS為基礎所衍生出來的車型「X」。TOYOTA認為一台車必須擁有搶眼的外觀與動感的設計來帶動買氣,以先進的風格,強化年輕形象,這台全新的X就是為此而誕生。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左起)、國瑞汽車總經理星野晴秋及TOYOTA粟村部長與X合影。(圖/記者鄭閎攝)

TOYOTA X除了保留ALTIS的風格之外,將 Keen Look外觀再進化;全新的車頭造型還有類碳纖維的側裙,讓整體看起來更運動化且時尚。同時根據不同車型提供16及17吋兩種鋁圈的選擇,運動化的造型,讓X比ALTIS看起來更熱血。

除了外觀之外,內裝質感也同步進化,橘色車縫線與類碳纖維的交叉運用,搭配真皮包覆的方向盤還有排檔頭以及運動化座椅,讓駕馭樂趣及乘坐的舒適性均大幅提升。

本次TOYOTA X提供包括白、灰、紅三色與區分為三個等級,價格分別為68.8萬、74.9萬、79.9萬,目前銷售以每月500台為目標。

▼TOYOTA X 區分為三個等級,售價68.8萬起。(圖/記者鄭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