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百年老牌Liberty助陣!LeSportsac新包有看頭

▲LeSportsac與英國知名織料品牌Liberty Art Fabrics合作推出聯名包。(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繽紛印花、實用包型聞名的LeSportsac,除了推出自家設計包款之外,也積極進行跨界合作,如前陣子與國際潮牌tokidoki、迪士尼推出聯名商品,這回又找來英國百年織料品牌Liberty Art Fabrics合作,就是要打造令人眼睛一亮的聯名包款。

Liberty Art Fabrics所製造的「LibertyPrint」花色布料,相當受到時尚品牌與設計師們的喜愛,如運動品牌NIKE和New Balance、法國精品Hermès都曾與Liberty合作。這次Liberty為LeSportsac精挑出兩款最具品牌特色的花朵圖案「Margaret Annie」、「Pepper」,並混搭出「Liberty Combo」獨家印花,運用在小配件、側背包、後背包及旅行包等包款上,並在包身加上了防潑水表層,讓包身面料顏色更亮麗,也大大提昇包款的實用度。聯名系列將於4月1日上市,售價NT$1,200元起。

▲(左)MARGARET ANNIE化妝包,NT$1,200元;(右)LIBERTY COMBO 後背包,NT$6,150元。(圖/品牌提供)

▲LIBERTY COMBO中型旅行袋,NT$6,5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